RF的進度快地驚人,這種冒險生活RPG讓我玩地很盡興
只靠一把錘子就能賺到50萬= =這下好了,擴建房子也不成問題了(以前還把它視為超級大麻煩),不愁吃不愁穿(料理的錢根本就是小巫見大巫),連活動都不用參了,變成每天打怪挖礦的悠閒日子。想想當初那麼辛苦的花時間釣魚到底是為了什麼!(摔魚竿)

...要是現實中的錢也那麼好賺就好了(嘖)






跟阿葛借了AION的OST來聽。說起來我好像已經把梁邦彥當成我的偶像了,什麼音樂都想給他聽一聽= =+
不出我所料,這張果然讚!(拇指)


很敬業地邀請倫敦愛樂&日本富士交響樂團擔綱錄製,天哪這是絕美天籟吧!!我這一生竟然能有幸聽到兩個知名交響樂團的合輯(淚)
CD的小本子原畫也超驚人~到底是哪個大師主筆的!!!
害我也想砸錢買了...
梁邦彥你是大神!!!*(T口T )**( T口T)*



今天9月2日,祝Zai大生日快樂XD雖然他可能不知道,但是我一直在默默的守護著您呀
想當不知哪年還興沖沖地奉送賀文...對不起今年什麼都沒有了=ˇ=



啊啊啊我也想買Blaze Wu的畫冊啦 480好貴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75007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