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唉萬有引力啊萬有引力







動畫本篇還滿好看的,有幾幕讓我揪心了一下
但是漫畫是古老的年代所以看不太下去 エ∀エ

一開頭邂逅的地方有點老套







但是YUKI還不錯~我倒覺得他是受欸w




主角不是我喜歡的型...其他的角色甚至是未婚妻花瓶我都可以接受
就是這個白癡幼稚又很愛自high的主角完 完 全 全 不 是 我 的 菜



甚至在H本裡面這傢伙都可以自high自爽的那麼開心
明明已經被折磨狂塞那個地方還進出了好幾次
是怎樣還有那種體力可以活潑的扮女裝= =

噢不這作者的同人誌太雷了.......










動畫是真的還可以看的!!!尤其這部好像是很多人的啟蒙作!!
但是我似乎太低估了懷舊的恐怖性...還沒做好心理準備就上陣了囧


懷舊是錯的看村上的同人誌也是錯的

這女人的腦袋到底都裝些什麼啊? (抹臉





說出這句的由貴真是道出了我的心聲...
當初還覺得你有點可愛但是你H也太過分!!!!
我討厭自己送上門明明就被弄得很痛還一直說快進來亂哼亂叫的受!!!
人是有反抗本能的!!!誰喜歡痛啊!!?大家都會怕痛吧

超不合邏輯沒有內容只有床戲的H本超雷我啊 (掩面



BL作品我果然還是喜歡高永老師的ˊ口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75007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