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每天都是難得的好天氣。
這樣陽光普照又萬里無雲的美好時光,何不下午茶呢?!!!

於是早上先去場勘下午就和筳姐小濼約會了 null



早上去明天要拍的地方場勘
在台中地院附近

null

哇啊啊啊啊簡直就是日式建築天堂啊啊啊啊null
整個是木造的走廊好棒啊(淚目

可惡為什麼內部要到下個月才開放啊 (捶地

這樣不是已經開學了嗎?!!!


我最喜歡這邊和那邊了啊啊啊啊啊啊
null

null



這地方真是詭異連澡堂古蹟都有啊!!!!!!!!!!
null

拍照好像登記一下就可以了...
今天去的時候比較沒人不過有一組婚紗還有不知道是不是地獄少女(?)的COSER在廁所著裝

聽警察說假日很恐怖都是觀光客...(今天也有看到兩個歪果人在那邊拍照

我真慶幸我平日不用上班 (?

null




不管了這個才是重點(?)↓

null

什麼都不用說了今天成了肥死團團員 null

噢搭了好久的公車去了富林園洋菓子 null
旁邊就是小林煎餅 (!

所以甜點什麼的一定不會輸嘛!!!!!!



null

建築外觀SO棒!果然就是在台中縣才能有如此大的地(?)如此清幽的地方 (遠目
內部裝潢很童話噢XD

null

null

null

null

我超喜歡門前的這塊地板!






null

看菜單滿滿的甜點甜點還是甜點整個就好想全部都叫來吃啊!!!!!!! (康當
不過沒錢還是算了。
雖然一客才150也不貴就是了。
null總而言之就是今天錢帶太少了!!!!!!!!!!


null

null甜點套餐超讚啊!!null


null

null

哇雙層草莓起司(!
哇巧克力戚風 (!!
好好吃我都要幸福死了null!!!!!!!!!!!!!!!!!!!!



結果吃完還不夠還帶了伴手禮回家 (靠

null

這邊在往下走有一整櫃的餅乾可以抓還有禮盒之類的
圓罐子一罐一百,最討喜

null

(兩人:該挑什麼好呢............)


臨走前在門口自拍了...我的技術 (抹臉

而且我在鏡頭前面都會不自覺地露牙齒啊這到底null

唉果然還是比較適合幫拍啊 (人生臉
跟兩個正妹一起還可以拍正妹我真是不枉此生nullnull








null

哼哼哼下次要再去哪裡肥死好呢 (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75007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