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RSONA (中譯:女神異聞錄-聖潔之魂)




這部算是新番了...劇情好像是關於什麼REVERSE的東西...
因為只看第一集所以也不是很清楚。
但是!音樂真的很棒!!!而且第一集就出現了兄弟溫馨畫面XD(是真的無害溫馨啦)

主角有三個吧...
神鄉 慎(しん),聲優是岡本信彥


整個好像就是繞著他的主線劇情走,所以他應該算是主角中的主角吧


弟弟,神鄉 洵(じゅん),聲優沢城みゆき,很可愛XD



→右邊那個,對不起我找不到弟弟的特寫...囧

大哥,神鄉諒(りょう),聲優子安武人


...其實我是衝著子安來看的...果然還是不習慣他配太正派的角色|||


其實我覺得他們有點想和00拼,也出現類似鋼彈的產物...
不過不是用駕駛,而是從身體出來......@_@


差不多就是這樣在打鬥a


很推薦這一小段,兄弟倆回憶死去的妹妹,音樂很棒(大指)



↑傳說中的妹妹...當然是在回憶中

途中遇到很熟悉的"亞連"聲,後來我去看CAST表才發現...


...這個女的真的是小林沙苗...


對不起我是個不想讀書的人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75007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