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玩餐廳打開decorate,我的人物竟然...
嚇.jpg


...........................(大無言)............



每次的基攝課都是哭笑不得。繼上次的腕錶之後,這回是炫耀他的一千萬大賓士(還有動作喔XD)
本老師很自吹地說他是全校唯二~或可以說是唯一擁有...(笑翻)
另外他說他也很懂精品,連趙建銘的手機是Vertu百萬名牌都知道(重點是知道這個對課程一點幫助都沒啊)

其實我一直覺得我們基攝課的兩個老師互有嫌隙= =每次葉教授講到陳教授的時候聽起來都像在ㄅㄧㄠˇ他...上次的論文一談也是


不過有錢還是好的。Leika的間諜相機紀念款好迷你好可愛(心)
S T.jpg



大學生活一開始的作業是節目企畫。
在課堂上老師叫我們寫出進度表...我說都還沒想好要怎麼做怎麼就要進度表了囧
這讓我想到高三的讀書計畫...靠那時好沒一件是complete的啊!
到後來終於東拼西湊湊了一張出來...但我想搞不好到最後一個禮拜我才開始動(汗)

啊啊啊我到底要做什麼類型的節目啊(亂奔)



上完一整天的課就馬上衝回宿舍打包行李回家去~
禮拜五聽說班網會放歌單...嗯...我是不是應該連劇本一起download下來啊?不然不知道音樂要怎麼接啊(頭痛)



啊啊啊書買不完(暴走)

好貴啊!!!(換邊暴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75007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