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是看到好看的電影我都不知道是怎麼回事了XD

光今天就看了三部!
加上課堂的啦w





藝概課看的是Coco CHANEL


聽說還有另一部...不過我覺得這部比較好看
除了許多發人深省的話語之外,鏡頭也掌握得很好,時空跳躍也讓現在與過去同步,真的很厲害

我覺得Coco 是個相當傲嬌的女人。
有著對自己商品的驕傲,又有身為女人的嬌柔
時裝大師嚴厲批評、非常不留情面的時候,她很挑釁的頂了回去,用非常確切的理由
但她並非驕傲到目中無人,Coco其實是個非常為別人著想,處處周到的好家庭主婦
只不過命運不斷再挑戰她的耐性。命運的衝突,使他把失敗化為動力,創造出更多更好的作品。

我很喜歡電影裡Coco說的話。
 
"失敗是讓人堅強,而不是讓人成功"

"自由是不會過時的"


多麼的有智慧。


命運坎坷的緣故,她失去很多,但也得到很多。
利用再一次、再一次的挫折,她換來屬於自己的榮耀。
非常自信、體貼,剛柔並濟的女人











劇創課又看了一部


中譯名為《心情直播‧不NG》,英文片名《Welcome Back Mr.macdonald》

英文片名最貼切,指的是這現場直播的廣播劇內容。劇情大概是一部由純樸的主婦編纂而成的劇本──在自己枯燥的現實中對愛情的嚮往,卻因為任性的演員們、焦頭爛額的節目製作人以及不願妥協的控音師,變成了一部鬧劇。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堅持,卻沒有足夠的時間取得共識。

超有意思的w 課堂上的學生因著這部劇笑得人仰馬翻
但是透過老師一個場一個場的詳細介紹,其實要思考的地方也有很多

看完深深一陣感慨,任何事都是...牽一髮而動全身。
到底...藝術家該不該為了利益妥協,而修改作品呢?
到底...導播該不該因為製作人、演員的關係,將內部人員做如此大的改動呢?
嗯...很建議去看這個網站的影評喔!講的很貼切XD
http://fayemei.blogspot.com/2008/12/ng.html

計畫...真的永遠感不上變化吧
像這樣的例子太多了。
CLAMP曾經也為了一個角色要不要死而內部起衝突
不管什麼挑戰,妥協或堅持,哪一個選擇都會使劇本走向另一條道路。
啊啊,我又想到之前廣播小說作業的經歷,因為老師說一句"會很平淡"而很苦惱的我們
後來堅持不改了!但是反而評價是很低的

...是不是當初如果改的話,會比較好呢?












晚上在PPS看了忠犬小八。


我很久沒有看動物片看到哭了

像是可魯還是什麼心動奇蹟,我都不覺得有催淚的成分
但是這部我竟然...只因為一句"嘿,你還在等嗎?"
眼淚就撲簌簌掉下來了
一等,就等了十年。


ハチ真的很可愛///


非常有人性的一隻狗。讓我想到阿嬤家的MONEY

也許有些狗的前世真的是人類也說不定。















"嘿,你還在等嗎?"



 


連動物都如此的忠誠,愛著主人
人豈能對上帝,或是人不忠誠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75007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