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復活了萬歲!!!
我又可以開開心心的玩我的Lamento,打我的網誌,看我的影片,下我的音樂...
噢噢小電你可真是我的第二生命(拜)

今天去了一中(領錢)買了好多東西~~
原來我的新學友禮卷有200囧那我除了要買筆袋零錢包還要買什麼啊?
然後去了"墊腳石百貨公司"(大誤)
其實是書店,但是總共5層樓並且賣書籍化妝品禮物髮飾文具OOXX,以後還要在樓上新增咖啡簡餐...
這不是百貨公司是什麼啦!!!你說是書局我不相信啦

然後去捷比買了高河ゆん老師的畫集,我真的買了!!


最喜歡老師那種柔到會發光的線稿和舒服的色調...請告訴我怎麼用出來的我想學啊!!!
果然沒讓我失望啦LOVELESS大好XDDDDDD

發現PUNK的衣服都好棒(大心)今天有看到一件不錯的可是錢不夠(泣)
可是我很想問...為什麼那裏有賣蕾絲LOLITA裝啦囧囧囧
嗚嗚嗚眼睛好痛T_T

下一個目標是NitroplusCHiRAL公司出版的咎狗+Lamento合集。
たたなかな老師你要等我啊!!!我領完壓歲錢一定會去朝聖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75007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