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歲!小電復活了,我也復活了!!\>口</
很高興再度看到大家~
接下來我會繼續努力的寫雜文、努力的看動畫、努力的蒐情報、努力的腐下去的!
下面純粹就是一堆不相關的怨念,不要看也可以XD



話說今天去參加了民歌X賽...
不習慣穿裙子也不會化妝的我今天搖身一變,從腐女變成淑女~~~(吐)
= =總之唱完了,皆大歡喜
同學超希望還能再跟我一起練唱@@~我也是!
希望可以進。


糟糕糕糕我的連結全不見了\囧/
嗚嗚嗚我的日站啊啊啊啊啊~~~~~~~
極力解救中。


媽啦我竟然看見南宮燠(畫漫畫的?)扮COS的照片!
其實你也長得不錯嘛!


最近看了Youtube的「男女」アニメ多種惡搞版本~
耶?化貓的還不錯啊ˇ


VOCALOID版本的也很讚ˇ


RENORN十年後版


還有00版(噗)


ニコニコ的惡搞現象真是太嚴重了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75007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