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就OVER了整部。
實在是有些畫面笑到抽筋(不是嚇到尿褲子?)

像是...


仮面XDDD



(偽˙無面:...唔...竟然比我的面具好看,面具下的臉也比我帥...我要你(的臉)了!!)
~そして~


(薬売り:....!)
(無面:呀哈哈哈!這樣你就沒臉見江東父老啦!)


~あとそして~




結論,真的是很有點的臉啊,我噗哧了XD


in 海坊主....






(笑倒)



最後化貓的段子,前面覺得有點恐怖...
但是後面竟然!!!!






多麼溫馨的、可愛的畫面啊啊啊!!(淚奔)
賣藥的我是第一次看到除了帥以外能夠用受這個字眼來形容的表情!!←沒有誤
連貓都被你電到了啦!!


(偽˙貓OS:為了報答你的美麗,嫁給我吧!然後我們一起到貓的世界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謎音:呀~~~~貓耳賣藥郎www)
(薬売り:...我死也不去╬)





這部真的太讚啦!天天你一定要看XDDD
不過還要你能夠找到這裡就是了=ˇ=

只要有妖怪在世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75007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