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長的寒輔結束了, 休息的時間一大堆都花在看書上,動畫沒什麼看,然後我的隨身硬碟買不到兩個禮拜就怪異的壞了...
寫完虐待兒子的H文之後懺悔了好幾天orz靈感暫時停止了~其實這是有原因的。

我愛上電玩了。


玩PC單機玩瘋了我=_=都是Zwei惹的禍
Zwei真是太好玩啦XDDD可愛風的人物加上華麗的魔法場景,以迷宮積分的挑戰方式練等級,很棒啊這遊戲(陶醉)
Falcom公司出品的遊戲果然都很GJ+

同學家總是有Wii。為什麼我身邊的同學都有Wii!!??!?!
我也想買Wii!!我想玩薩爾達啦( >口<)///
林克你真是太萌了(大心)


要開學了。慢慢收心......只要破完結局我就會收心了(大誤)

慢慢等待我的兩本畫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75007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