揮霍到沒時間更新網誌(炸)

我娘為了幫我大改造帶我殺往新光墩廣家樂福一中街之任何有衣服鞋子的地方...創下一天花掉四千的紀錄(天啊這種錢可以買四本畫冊啊啊啊)
反正不是花我的錢(攤手)←被媽瞪
開始在揮霍~開始在揮霍~然後~明天~繼續~~~


我想這大概是我有史以來花最兇在appearance上的暑假了
之後還有畫冊要買CWT要敗...天啊這個暑假是吃錢長大的<囧>
但是異次元產物就要自力更生了,我媽到死都不會幫我出一塊錢= =|||
光上台北的車費就好吃緊(掩)

所以!我去補習班打電話了。

很多人說這種工作不做也罷,但是我去試做之後的心得是:很好*
沒什麼難的嘛只要拿出官版的聲音語調稍稍變細變甜讓聲線美麗地上揚~~~靠即使是yuki我看也認不出我來
↑註:以上招數也可以用在打色情電話(PIA)
總之7月賺個夠,我想在去台北之前一定可以累積到不少存款,又可以增加厚臉皮打工經驗,一箭雙鵰啊哈哈哈*

老實說還滿想每通都被拒絕的那種感覺不知怎的很爽(?)


還有好多東西沒買、房間一堆像垃圾一樣的課本要丟還沒丟、アニメ還沒看...文也還沒寫。

對不起大家我不是故意的(護頭)
我保證玩完就會開始動了!請大家等我!(好沒說服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75007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