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會越拍越好。






終於拍出的迷焦背景讓我對自己的信心大增



 
距離很重要。被攝主體要靠夠近,背景與被攝主體距離要夠長
 


今天下午運動會...台藝連操場都沒有怎麼會有運動會XDD
其實只是趣味競賽和拔河作作形式罷了
不過有趣就好w

因為都我沒參加任一項目所以可以到處拍拍:P
只有在面對自己的時候才能拍出好作品,我想

佑倫也沒參入運動會,打新聞打社會學好忙噢



題外話:今天沒下雨但是天氣很陰很冷





今天的校狗 一隻很女王 一隻很嬌憐(咦





有圖有真相






終於補拍到漏掉的景~但是花瓣好像已經過了新鮮時期
加上最近又下雨所以orz

至少還留有鮮嫩的粉紅花瓣







處處拍照,處處學習。例如....

 



打上閃燈和沒打閃燈的差別
 









 





蹲下與站立的角度差別












 





不經意與刻意的差別













 





↑完美的錯誤與不完美的正確的差別↓


(糊掉意味)









 
---

運動會場景紀錄。




舞蹈系 隨時都在跳舞






練習。





那是期待勝利的眼神







大缺很漂亮,怎麼拍都好看






今天,你是否也...開懷大笑?
 


...或是想躲起來不被知道?





不管如何。天氣陰冷、我們熱情
汗水恣意揮灑。

得到第二名所綻出的笑容是最自然的:)





YA廣電系萬歲ˇ



---




 
 
恣意馳騁我的攝影OS。
 
今日我認為自己最棒的照片



大家運動會都還愉快嗎?\^q^/

















明天去烏來,再給自己一份作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75007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