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死了這周末
我再一次的討厭節日這種東西
讓我沒時間練琴修照還有好多好多事








今天晚上終於又練團了!
然後錄了音...
果然是要錄了音才會進步鳥

Flying不能。我想是我們都還不夠強大ˊˋ

我好喜歡鬼畜來電那首
改成純鋼琴版也不錯聽

是該好好想想怎樣瘋狂練琴
要學的應該是古典技巧對位法還有巴哈的大鍵琴練習曲


...老實說我覺得今天錄的demo並不是很成功。




摸到單眼就想練習






I want 人像鏡!!!!




---

10號領薪水!雖然我沒班但是可以去店裡領吧?? 

---




 



 

都快大二了,請讓我飛吧。










母親節沒回家。提早一個星期回去
然後大家狂送我媽禮物的簡訊就傳過來


雖然我知道你不是有意的 但是那封簡訊對我來說是一種揶揄
好像我沒送我沒給什麼surprise只給了一封簡訊就是不孝似的 


接下來的禮拜也都不能回家了。
你們是不是又要說我怎樣了?


在你們的眼中我是不是一個冷血又無情又自私的小孩
不顧家裡只想在外面闖蕩


那我真是對不起媽了。我還有面子說母親節快樂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75007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