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台中一點都沒有休息的感覺。
不到一天的時間又趕回台北
忙死了
會有結束的一天嗎




拜五拍片作業。
怎麼說呢...我覺得能把想像化為現實真是得來一番功夫
淦區區2分鐘從下午1點拍到5點
才拍了一半怎麼辦

多媒系你們真的是天才!!
小花你好正!! (?

下星期再戰噢各位!
我會帶鏡頭去拍幕後~還有錄影!



晚上佛朗明哥之夜。
不管是什麼舞蹈真的都很好看
特別是這種有飄飄長裙甩來甩去、手部動作豐富、個個又都是正妹的社團成發●=∀=● (大錯特錯



這位學姐好正啊www (鼻血


然後後來我才知道阿桂也是佛朗明哥社的!!
 


變成少女的阿桂據說在成發之前還是一身工作服的小弟弟模樣 (?

用B005拍這次的舞蹈秀
結果不曉得怎樣一直err1 狂叫我清鏡頭接頭= ="

RAW檔搞死我了
8點多快9G
怎麼辦我要怎麼整理 (崩潰

 
 

上星期是坐高鐵回台中的喔
一回去就去幫忙挑眼鏡
但是其實我都在試鏡頭www





50mm不管拍什麼都好好看喔!!! 成像超愛!!
不過大軍的話應驗了C家真的是只有中央對焦測準,其他地方...

對焦點超重要啊(doh)像我這種一不小心就會對錯地方的人一定要多拍幾張了><



台中的天氣真的好好喔ˊˋ
雖然很熱但是不太會下雨
很方便啊


台北上空的雲層總是糾結







事情多到做不完
要買的東西也買不完
照片多到整理不完
練團的曲子好多練不完還有要拍片用的...
好多地方想去玩
好多商圈想去逛
好想參加各種比賽噢


天哪
事情怎麼這麼多

已經快三點了

累死了


明天起的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75007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