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陰我很簡單
只要把我蓋布袋然後扔在台北的任何地方我就會迷路到死掉了








來台北快一年了也拜訪了許多不同的練團室
但是很靠杯的是我每次都會迷路...
我不是台北人啊硍!!!誰知道台北的路牌是一邊單號一邊雙號啊?!
搞笑啊一條大路左邊100號起跳右邊200起跳是要我去哪找129號

算了

和平阿帕的練團室鼓很爛
音箱倒還好

不知道為什麼時間好快禮拜六就要表演了



台大附近有The ball
華江高中附近有拍譜
台藝附近有狀態
北教大附近有阿帕
師大附近有肥頭

附近有學校就一定會有練團室真是不變的定律



---
 
今天要熬夜了,不能講太多
每次練完團跟團員去吃飯真是太幸福了

台大奇人Frank的事蹟都可以PO上笨版了



心理學要蘇啪壓咿啊!!!!!!!!!!
兩千字我要打到明天了


MC剛過身體好需好累一直很想睡




星期三今天中午在亂有格調交接。
一聽到是亂有格調我就想完了
經過多次經驗嘗試的心得是,下次只點把廢就好千萬不要浪費錢點主餐
我寧願交接地點改成沒格調的中餐廳也不想去亂有格調欸 (小聲

誤打誤撞進了網管~那麼多事只有兩個人的組應付得來嗎
感覺大二不會很清閒了。應該不會有很多時間能分給自己






誰來救我脫離這個忙碌的期末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75007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