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亂狀態。
睡覺時鐘亂了
吃飯時間亂了
作業也混混亂亂的

我到底在幹嘛啊
 



 


一直以來的自拍照都是影子。
我喜歡。因為又沒有臉

我也喜歡幾何。
有時帶著好久不見的KIT鏡出門,就能找到學校裡有趣的各個角落



學校的影音大樓外牆差不多了
不過外觀真的很不喜歡...




 


劇創課幾乎把追求攝影的歷程都完整地講了
天啊我沒上台講話幾次
又緊張又掉眼淚
真是太感性了...好久沒有哭成這樣
總之,能走出自己的路
是不錯的吧?







我很急躁。

我急於追求完美
而這種性格總是害了自己

被師父訓了一頓之後
真的覺得該調整自己
我該慶幸的是 在悲劇還未發生之前
有人為我點盞明燈
雖然我還是不斷想往黑暗走去









 
人生有好多好多問題。

不管是自己摸索

亦或別人帶領

我都希望

下一次的我

又是不一樣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75007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