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想要上電台的廣播節目做了很多的功課
希望真的可以上







開學即將過一週。
其實我一直覺得第一週還在放假的感覺
體育我還是選不到...就這樣別選了還是要上很燒錢的高爾夫? 
要在「下學年再努力」和「花錢消災」這兩樣之中選擇真難啊...

有很好過的課
也有很認真的老師
我覺得都很棒

縱使功課會很麻煩
但是藉機學東西也不錯啊
我可能真的有強迫症
總是需要別人推我一把





  

朋友的公司收起來了...
所以攝影棚沒了
晚上去最後一次棚拍,看著滿地都在收拾的東西,以前擺得滿滿的辦公桌、貼滿海報以及備忘的牆壁,變得乾淨
感到有點哀傷
所以盡力享受最後一回歡愉。

應該有拍好吧,我覺得
進出這棚不少次,在這裡的邂逅每一次都非常珍貴
想當初,我第一次認識小煉的時候,是在這個攝影棚拍
結果最後一次棚拍,也是拍小煉...
這大概是我們的緣分?

也因為這棚,認識了很厲害的路卡,還有明明是男人腿卻很漂亮的紙袋
因為有這樣不同的合作經驗,我覺得我的進步一定要託這些人的福

好麻豆、好的場地、好的提供者、好的攝影人

因為有你們,讓我的道路不斷前進。

 
謝謝。
謝謝所有幫助過我,陪我一路走來的人們。
謝謝路卡的攝影棚。
謝謝師父。

いろいろな事、ありがとう。とても


 

 

 
我的熱情果然在這條道路上呢
向前看,向前走
順著自己的興趣,又有什麼不好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75007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