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 我一直都沒有進步嗎
稍微反省了一會竟然哭了





是該哭一哭的


是怎麼樣又被救了呢

如果沒有任何一個人願意幫我的話 我早就不會在這裡了吧
真是太失禮 大錯特錯得離譜 
連我自己都原諒不了自己


個性上有太多問題呢
 
很多話不能亂說
我果然太直了...有些話根本不應該在哪裡、在這個時候 說出來
可是我誤以為這個「傳聲筒」只有我自己聽得見
自己根本沒有尊重這種東西 哪能要求別人能對自己多好、對自己多尊重?
混帳。自己真是太混帳了
不要憐憫我
因為連我自己都原諒不了自己

可以不要那麼心血來潮
那麼急嗎
真是夠了
為什麼有時候什麼都沒有想清楚
手腳都心腦還快
從好久好久好久以前就有這個問題
白癡啊 總是不先想好在前進
所以錯誤就得自己承擔
不能再討抱抱啊
為什麼總是希望別人憐憫自己呢
明明就已經傷害到別人了
也傷害了自己
傷害了自己最重要的人





 
自己真是個糟糕的人
自己真是個糟糕的人
自己真是個糟糕的人





 
  

 


 
不能夠再這樣做了。哪件事都是
在不好好認真起來,用盡一切的力氣去看的話
會什麼都看不見的


會失去很多重要的人事物的
 

拍照到底 是當作興趣玩玩
還是我以後真的要走這條路呢


 
或許應該停擺一會
靜一會
重新思考

再出發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75007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