壓力大的時候 
所做的一切都不會很好的

我想。



心理狀態是 迷失的
交雜在一起
最近為什麼突然這樣也不知道


喜歡這件事  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呢

從小到大 我喜歡很多興趣
但漸漸的竟失去了瘋狂追求的動力

曾經我是不是也  為了什麼事而一頭栽進去
對它特別的了解
而在越學越多之後 而在世界打滾之後
不知不覺就停下來了。沒有再往前進
漸漸消失了呢...那股想要探究的慾望

這樣的淡定 讓我害怕
同時也讓我知道
 
我樣樣都學 但樣樣都學不精。



求知慾望下降的我  對於未來的徬徨 這樣的情緒
可不是說哭一陣就能過去的


我想要去哪呢
我有想要去哪裡嗎




瘋狂是一種心態。
缺少了他  就沒有出路
我必須想一想  怎樣瘋狂
回到曾經  不惜任何手段也要追 也要達成的時候

然後將它用在我的未來之上






先度過期末
然後出發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75007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