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什麼樣的感覺呢 
死亡與重生的時刻同時進行



下午才從台北回來
好累啊  不知道又曬黑了沒有
看到很多人有改變很開心  最後一天根本是催淚大會啊

從心慢慢的改變
不會很快的 我知道
至少我們都顧好自己就好了


 


 

快要結束了  喪事的日期

不用之後再進行一堆繁瑣的習俗儀式真是太好
因為擁有信仰
精神和身體撐得過那樣煙雲繚繞的環境嗎
我還在想





颱風要來了。然後一堆事 
先是哀事再來歡事
唔  師父說都是一種體驗



我只覺得 
我只想休息。


快點結束吧。
不想再見到什麼結束了


開學好。因為是開始

我期待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75007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