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某些因素而把以前不堪入目的東西拿出來看...其中一篇是有關驅魔的同人,標題是"心中的惡魔"。
當時國三那個過渡時期剛好接觸到DG這部漫畫,充滿熱血就生出了奇妙的東西...但因為基測的關係就停留了一段時間(我懷疑第一次沒考好跟這個有關係囧)
結果後來寫到預定的二分之一的時候就沒什麼梗寫下去了,好像當初那種熱衷煙消雲散了一般...最近有人又叫我拿出來續寫------

我的天!拿出來重看一遍之後覺得自己竟然寫的這麼爛,不是沒抓到角色特質就是劇情不通順,這到底要怎麼寫下去啊?!
饒了我吧我要洗眼睛啦...

有的時候真的感覺,靈感是種突如其來的東西,不把它馬上記錄下來就會忘記,然後在角落後悔OS圍繞加3條黑線上頭還投射一道燈光...
但是它又像鮮奶那種容易變質的食品,不在有效期限食用完畢就會再也不想碰它...(這應該是所謂的"萌轉移"吧)

所以!就讓它灰飛煙滅吧...(這才是你要說的話嗎)
在這裡抱歉,DG文應該是不會續寫了,還有一篇玄日文因為卡在戰鬥部分所以猶豫要不要寫下去...還有許多靈感放著沒處理...還有H文...

---靈感放置處(如果有人有感動請告知我一下)---

至今 你仍然在大地某處
作著纏綿悲傷的夢
何時 你才能從詛咒中釋放
了結此斷塵緣?
(夢˙奉邪さん)

血紅之唇 血紅之眼
沾滿鮮血的雙手 在寂白的雪地
刻劃著 屬於自己的威風
雙翅飄散之燐粉 灼去恐懼
閃耀幽鈍的玄光
緊握友情的誓約
在妳眼中 只有豪氣
(...原本是描寫一位線上遊戲的角色,結果現在看好像變成有夏娜的風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75007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