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 我也能擁有福音


總歸一句,不敢相信。
如果你們學校有一本叫做[中市青年]的雜誌,應該會看到這期(10月號)裡面詩的天空的最後一篇是某文華的人投稿的...















其實那是我投的。


我幹嘛騙你?!想當初還在高一下的時候我們班導就說「你作文寫那麼好幹嘛不去投稿」這種話~
然後笨笨的我就照樣給他投了........之後一段時間沒消息倒是蠻鬱卒的~結果...

竟然在過了N個月後上了啊啊啊

很好~可喜可賀,不過真想見識他們的辦事能力,為什麼我在高一下投的東西一直拖到我高二上(而且已經到期中)才出現?
...(很明顯就是他們沒東西放了才把你的放上來吧)....閉嘴!!

話說我真的認為,中市青年慢慢在沉淪了...為什麼會這樣想呢?
翻翻以前的來看就知道,往昔的評文方式都會做些深入的了解,還會指導哪裡寫不好之類的...
結果現在都是只有稱讚的部分!!(拜託你想增加投稿者的信心也不要這樣做嘛,我想要個建議都沒有=口=)
然後最扯的是,這次的同人小說寫的那麼爛也敢放!!!
光看標題佐櫻卡戀就知道內容一定不外乎什麼...
重點是你要寫也寫好,怎麼莫名其妙就變成さくら愛上カカシ?!
然後情節也是沒頭沒尾,根本就是漫畫抄出來的劇情------

重點來了!!請看評審評語↓

的你真的是評審嗎??!??!這種連高中程度的人去看都會說下三爛的文章也給這種評價!!!!

圖的部分我不講,畢竟那是自己的東西,沒什麼好評論的(真的要說我覺得品評的素質也變差了)

="=總之真的很失望...我想以後要靠這個賺錢的話去投別的雜誌好了...報紙也是不錯的管道...



還有,我的稿費啊啊啊啊~~~~~~~為~~什~~麼~~現~~在~~還~~沒~~來~~~~我~~怨~~啊~~~~~~~~~~(無限回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75007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