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啊!!我是在天堂嗎?!??
一個胸膛裸露加上尖耳朵、白髮下有對紫眼的人妖正靠著牆用左手托住下巴,一臉無奈的表情,真的,是真的奉邪啊!!
呆然的望了許久,我和ゆき從另一條路上樓梯,繞到奉邪背後。
「…咦?」剛出樓梯口,奉邪便發現了我們的存在,轉過身來。
我們和奉邪互以仔細的眼神打量對方。
「……」
「…果然…」
我和ゆき齊呼。
「沒有胸部!!」
奉邪額角的青筋馬上爆出,從背後拿出鐮刀又是一砍---
「竟然!跟小說、跟漫畫都一樣!」我閃,顫抖的指頭指向奉邪,臉上盡是驚愕的表情。ゆき則是變成半石化狀態。
「這樣有點恐怖耶,看見自己畫的人妖出現在眼前,我到底造了什麼孽啊我」
…咦?
奉邪突然恢復理智,重新把ゆき再打量一遍。
眼鏡下是圓形輪廓的臉龐,黑色短髮有些亂的披在耳旁,熟悉到不行的感覺。
然後,他想到了那夢。
「…給我說清楚你們是誰,為什麼認識我」收起鐮刀,奉邪說道。
「呃…我是ゆき,是創造你的地球人之一」
「我是爾靈,同樣是地球人」
超簡短的自我介紹完畢。
看來這裡果然是異世界…奉邪想著,幾滴冷汗流了下來。何況是站在創造自己的人面前…不對!創造自己的人是札諾才對吧?
「…把你的畫給我看看」
我將最近的圖拿出來翻,奉邪就這樣目不轉睛的看著女裝圖、米特的圖、誘人圖一張一張翻過去。而當我翻到出浴圖的時候,他馬上把整本搶走。
「什麼?!居然!」
「怎麼啦?那不是我夢到的那張嗎?」
「是啊,你竟然做那麼沒智商的夢」
…夢?
奉邪的視線落到我身上。
「你做了,什麼夢?」
「……」我默,只是一直看著他,他也看著我。
眼神交會了好一陣子,彷彿已經靈犀相通,一起大喊:
「你有沒有看見一個戴帽子和眼鏡的女孩?!」
同時地,一起喊出來。
看來這個問題的答案已經揭曉,我們果然是做了同樣的夢。
「所以…那是ゆき?」
「是這樣沒錯…」我瞄了瞄我身邊的非人生物。
奉邪萬萬沒想到,他看見的夢中人,一個叫他擺好POSE的人,是真真實實地存在世界上。
如果真是這樣…
或許她知道,札諾一切的行蹤還有接下來的動向,以及自己該何去何從。

鐘聲響了。
「呃…上課了,待會再聊」我和ゆき反射性的轉身往教室走。
忽然,ゆき感覺自己的衣服被拉住,而且覺得輕飄飄的…
媽的!浮在半空中是怎麼回事?!
「ゆき!你…」我轉身望見“空中非人” ゆき,嚇了一大跳。
「奉邪!放手!!」
「我有事情要問你。」
「拜託也不要挑現在!!」
奉邪碩大的翅膀之下,ゆき手腳並用地掙扎著。
靠!再不進教室會被記遲到啦!
「奉邪,請把ゆき放下來好嗎?現在不方便談。」我現在應該做什麼啊?
「不行。」

好樣的!
幸好奉邪不是飛得太高,我往上一跳,抓上ゆき的腳就往下拖。
「喂!等等爾靈!」
「如果你想從遲到變成曠課我就放開你」
不知從哪來的力量,我成功地把ゆき從奉邪的魔爪中救出,立即往樓下衝。
但是不罷休的奉邪,從三樓直接飛到二樓,在我們出樓梯口的時候攔截下我們再次把ゆき抓到空中。
「喂!把ゆき還給我!」我怒。
「問個事情也不行嗎?」奉邪也怒了。
…ゆき汗顏。
“天啊現在是怎樣?好像搶情侶的三角戀,其中一個還是人妖囧ゆき你的自尊心嚴重受創啦…”
從ゆき充滿黑線的表情上,我就可以知道她心裡的吶喊。
我能了解,我能了解…
被自己畫的人妖追,這不是怪事是什麼啊?!
「我跟你講,奉邪,要是你不放ゆき下來,他絕對不會回答你任何問題!下午你在大門口等我們好嗎?」
「…不騙我?」
「我發誓。」
他似乎有些了解了,把ゆき丟給我。我太瘦小接不住ゆき,兩個人就倒在地板上。
「若是食言,你們就等著瞧!」語畢,他拍動翅膀,飛走了。
…總之是得救了,我呼了一口氣。
「爾靈,幾分了?」「我看看…」

靠!今天一定要被留值日生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75007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