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果然新番是能救人的。

小截圖一下XD




每次看幻影都好高興!順一你的聲音溫柔到我會發抖~~~
這次出現了新的人物=_=a小清水亞美


這也是小清水亞美。

...賢狼赫羅原來你也有這麼一天(爆)

這集的QQ特別多XD都好可愛啊~





去看了空廼カイリ的另一部作品,マザーキーパー

中譯伊甸捍衛者(Mother Keeper)
這一部是2007年的作品,比幻影還晚出,畫風也比較穩定(人臉不幼囧)。
話說我一直覺得這個作者很會抓住腐女的心,明明是個男生卻那麼懂BL的曖昧情節!!

↑靠好曖昧ˇ

雖然我一點也不喜歡科幻,也不爽裡面太多的女人(怒),但是我承認他的動作描繪非常純熟,就少年漫畫來說空廼老師已經非常厲害了
也因為節外生枝出了伊甸,幻影才會一年才出一本!!(大怒)

來去寫小煜文~決定在暑假前把他寫完(我從圖書館借的書已經逾期了囧囧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75007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