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請祝我生日快樂!我要禮物!!!




好啦,我知道這是一種很不要臉的行為=3=/
還是要感謝有送我禮物的人~像yuki就送我一頂他親手畫的帽帽ˇ


還有一疊圖了...(真搞不懂為什麼明明我生日還要工作)
噢對了yuki我跟妳說,我愛死你的小胤了,大魔王差點害我復萌起來XD
感謝妳幫我畫的三口子,我好愛他們~~~(灑花花)


幫三口子做了很多banner=ˇ=想要看去找yuki,我不確定他會貼出來
但是就是很愛很愛www
因著這樣我又有動力繼續寫嚕~當然不可能盡如觀眾的意思嘛!劇情總要有點波折的(指)



正在寫番外...什麼時候應該要讀書啊(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75007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