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在做什麼?"
"我在寫故事。"
"...寫故事?為什麼要寫故事?"
"因為我想創造奇蹟。"

你,也是我創造出來的唷。



因為yuki的版圖產生的小劇場。
人的眼神GJ!yuki以後有去你家的機會我一定要拿那張回來重掃(大指)
偷偷截了回來改...↓

喜歡她的圖可以到旁邊連結區找感謝~(打廣告時間)


這禮拜三又整整躺了一天。我沒去上課=皿=
我也知道考試前請假是件很危險的事,但是壓力、熬夜加上感冒沒好又有後遺症...
我深深體會到,原來腦袋真的會爆炸
什麼事都沒辦法做,頭重腳輕的感覺---真的好想死。
如果又感冒,我不想再有第二次了。
然後隔天,趕功課趕到手抽筋囧
以後會想辦法抽出時間來運動的。

國慶日,聽說大典邀請了"茂伯"來一段。
說到這個,上個禮拜吧,去看了海角七號。
老實說沒什麼感動耶(笑)誰能告訴我感動的地方在哪?
不過倒是把台灣生活演的很真實,導演拍到的每一個角落都會讓我深深覺得,這就是台灣*
朗誦信件的[聲]蔭山征三先生我愛死你了!我媽說你念日文起來會讓她很想學日文XDDD
很有磁性,低沉而富感情的嗓音,我覺得才是讓我眼睛為之一亮的地方。
總之,這部電影裡沒有任何一個人是反派角色,是導演最成功的地方。

電影中每個小人物的夢想,也很深得我心。
他們各有不同的夢,即使微乎其微,聚在一起的時候就是個大夢了。
在我的心中,也有個小小的夢。
那就是寫故事,寫好多好多美麗的故事,創造在現實中無法實現的奇蹟。

不知什麼時候,它也會變成一個大夢呢?






來不及與你一起看見彩虹盛開
無法訴諸的愛語 跟著我一同漂流
到那太過晴朗的國境之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75007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