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幾個最近的新Game MAD
貼出來的都是我喜歡的類型


部分來自yuki天空。





薄桜鬼!←對不起這不算新Game
可是很棒XD我喜歡幕末風


老實說之前看到網拍上有賣那種cosplay用的自製武士刀,真的超想買一把來玩www
舉在太陽下還會反光!好帥!!(騙人的)





Starry☆Sky~in Spring~


我想買他們的吊飾!可是好貴= =





YAYA又花又陰的「花陰-堕ちた蜜華-」





這部的綠川變美啦~比上一部我還喜歡他www
主角是近藤。誰呢?
就是雲雀= =+(老實說聽到BL界有他的名字的時候我嚇了一跳)





以上。瑣事另外報告(討厭啦沒電腦照片都不能上傳><在手機裏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75007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