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ll

我看到紅色的惡魔,三個。
帶我進入地獄殿堂。






其實拜五會那麼趕都是因為去參加live (噓

拜託!是大歌手又免費的幹嘛不參加啊?!



null

再次體驗到噗浪是個超好用的揪團工具
馬上說想去就馬上有票馬上衝到華山是哪招


晚上的華山很漂亮w

null

null

null

null


嗚那天好冷我在門口等人等不到一直吹風
結果打電話全部人都已經在排隊了 (靠

null

嗚到底宴宴你是什麼時候到的 (哭
好險手機可以上網看噗浪不然我就沒連絡方式要在冷風裡寂寞到死了 T_T



當天被宴帶過去的時候幾乎都不認識 (笑
然後大家的日文都好好 (我才發現我渣子一隻

嘛 其實我很少去聽演唱會
更別說要花錢了 (笑
所以大家都在說這場排隊沒排很長我有那麼一點訝異
但是也不知道什麼所以大部分都沒說話 (?

null
↑我覺得人很多啊 (?

唉唷總之人少也比較不會那麼擠...


結果進去還是擠冏

null

真的應該帶好折凳來的太矮了完全看不到前面!!!!
這時候就看向宴的身高..............男生真好orz

好吧下次有經驗了直接穿15CM墊高鞋去吧



live的感覺就是不一樣耶
其實雖然看不太清楚Kalafina的人但是歌聲很棒
麥克風有些時候爆音但已經不重要了


從舞台上環繞而下的聲音是魔幻的
燈光和投影背景超級棒
很多人形容Kalafina是如女神般的存在
但我覺得 比起女神 妖豔的惡魔才更有辦法描述他們
不是貶抑 而是因為...
這樣的聲音彷彿只有惡魔才能得到、才能賦予一樣
讓我想起了與惡魔簽契約就能實現不可能的願望 的那種劇本


喜歡Kalafina 不是偶像歌手的那種喜歡
而是真正的對他們的歌聲喜歡到無以復加
而當他們在與觀眾互動的時候 也不由得會心一笑
他們是努力的多久才有這樣的成果呢

我有時候 不去看他們三人在舞台上的走位動作
閉上眼睛
只用聽力的官能去欣賞 攝取他們的音符
真正的聲音在耳朵瀰漫開來的瞬間都熱淚盈眶了
純粹、乾淨、襯上美麗的回響
唉 眼淚都快要流下來了



因為趕車的關係安可曲只聽了兩首
最後一首的怨念只好聽CD了 (?

感謝願意分享票的錫羅姐姐0///0
感謝願意跟我一起入場的宴
還有感謝那些雖然我不認識,但是給我位子擠前面的大哥大姐們
希望下次還有機會一起聽歌 0w0


雖然差點趕不上高鐵但覺得
不虛此行。

nu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75007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