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我要說,林家花園的導覽真的很無聊= =



不過風景倒是滿美的就是*可以拿來交作業XD


古蹟的導遊伯伯講話好像都是一個樣,很詳細但是讓人很想睡...
看看講得很盡興的醬油(台語)伯伯


再看看前方的同學們...


大家都很努力的ㄍㄧㄥ住~好專心XD



很多風景都滿不錯的。不愧稱之為花園=w=

















哈還有漂亮的孔雀XDDD





說句老實話其實我們不是在學習導覽而是被導覽(-A- )









晚上的社團迎新超精彩~
學長姐你們好棒www






兩個band的歌都好好聽ˊˇˋ
搖滾老頭這團真的超爆笑的,還唱奇異果廣告那首的原版~事實上還真不錯聽XD
右邊的學長超強的!Bs Gt Vocal什麼都會@@
也很會搞笑XDD





↑純粹是想拍一下學長用的效果器ˊˇˋ


天啊我超想學E.Gt的!!!可是要5000啦QQ
我不想花錢我不想花錢我不想花錢我不想花錢我不想花錢

...所以還是乖乖的回歸keyboard了orz


Misol學長超帥的啊www




表演完以後我們開始分組吃零食聊天(並沒有)
當我們搬出KB試彈的時候...我終於體會到了社辦的迷你
因為表演的舞台(?)占掉了大半空間根本容納不下我們快30個人,連KB的容身之處都有困難囧

然後彈了一首Somewhere Out There Jazz Ver.
完畢學姐拍拍我的肩膀說:你直接套團吧。

Shock了一下囧



板橋學長你那搓頭髮真的很有特色我超喜歡的www




大家都走光了我還沒走,留下來聊開了
原來學長姐都是動漫咖XDDDDDD超開心的
什麼魯路修鋼彈SEED還有火影忍者第X季主題曲都搬出來了wwwwww

後來發現我、學姐還有另一個同學都是資深動漫愛好者,不知道是誰提議說:乾脆三個KB組一團好了,一個打鼓一個電吉他一個弦樂
XDDDDD真是亂來啦哈哈哈哈




我們的熱音社ACG滲透頗深呢哼哼=ˇ=+下次真的來組一團動漫歌曲團好了(喂)





舞劇道具進度40%,服裝組30%...←這是個人估算
我們得加把勁了ˋ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75007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