噢今天真是好棒的一天






下午去社辦練團,因為人還是沒有到齊所以大部分都在玩琴~
而且龍哥展哥也都在


唉何必一直Que我呢=ˇ=



---

龍哥是前菜展哥是主菜振瑋是甜點(靠)

---



晚上和小花狼姐去西門町看服裝。
靠我不要粉紅色蕾絲裙我要襯衫和褲子(被小狼瞪)
我對粉紅色超敏感的啦!看到pink skirt眼睛就有一種快要瞎掉的感覺*皿*

所以要LoLi也請給我GothiC的謝謝



吃飯時終於討論到團名。
最後決定叫K-OFF XD 
剛提出來字自己也嚇了一跳...整個感覺就很帥啊

不過還沒跟其他社員討論過就是了,只是三人自己在內定(?)




喝了好多紅茶膀胱爆掉(奔廁所


---


媽媽我在完全不知道的情況下升格為團長了orz


---


天殺的治裝費好貴(翻桌


---


我的增肥計畫總是一直在失敗

作業進度也一直在失敗...今天定下來的完全沒動(掩面

---

明年預定人柱アリス + 星座彼氏。
為了這兩攤我可以不要吃不要喝了嗎


---

完了我竟然也開始為COS開預定了(掩面
















錢在哪裡(掩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75007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