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違的自我問答誌。





上大學後總是有各種"想要"的執念。
想要PSP、想要win7、想要畫冊、想要單眼、想要COS...
 
想要這個、想要那個。想要更好的、high level的物品
我再次體會到人的慾望是無窮黑洞的事實。


 
 
考慮了很久DSLR的事情。

一直很想擁有"自己"的相機。這樣不管是心情記事、外拍、外出幫忙攝影都很方便
但我是那種在某種等級上很執著的偏執狂。
所以...兩三萬的價錢我真的看破了,一定要花這個錢的
不知道為什麼,就很執著要單眼,什麼類單眼數位相機都不想考慮
即使那樣一台全配備到好跟我那台Keyboard一樣貴


我的執念是不是太強了呢?




或許我會因為這樣的固執去打工。為了買到想要的東西。
反正都有辦法因為COS省吃儉用了...那麼這次為了單眼又有什麼關係呢?


或許我未來可以考慮攝影這條路
成為攝影師。
這樣我是不是就有充分的理由可以現在買單眼了?

不,家裡的經濟部允許。
況且未來如何我還迷茫。

但我不斷飢渴,那些只屬於我、所珍愛之物,是他人無法觸及的。
當然也可以用在幫助人之上。
只是.......是幫助哪些人呢?又或者,到頭來只是自己單獨受益而已......




家裡的經濟問題本來就很苦惱了,現在又讀上了這種要器材才有辦法學東西的科系就更難以啟齒。
我終於明白為什麼我的新年新希望要有打工這項了
因為當我想要時,我沒有經濟能力
不容忽視啊。


 

 

......這就是魚和熊掌不可兼得吧。巧克力、海鮮、還有沙朗牛排。
必須好好謹慎選擇,不能再度逃避未來。
未來...我會走這科系的路呢?還是跳脫呢?

可惡。

巧克力、海鮮、還有沙朗牛排。
.........哪一個才是我要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75007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