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過了幾個禮拜終於看見台北的天空如此晴朗。
無雲。




練舞越來越順利!雖然音樂我還是覺得很糟(  _ _)

今天的阿嗆好可愛www


很像童話,綠野仙蹤桃樂絲+紅舞鞋的真實版XD


我也想去士林夜市買烏龜的褲子ˊˋ看起來很好穿又可以偽裝舞蹈系(?)










中午去吃了教研B1的台藝簡餐...
還不錯吃耶@@而且蔡導在這


吃完順道看了"隱搞症"畫展。我第一次見識到日間部美術系的恐怖
太強了啊這些畫!!!!我都要下跪了囧

是說那幅很像真人的畫格到底是照片拍的還是油畫畫的到現在還是沒人搞清楚→_→




練完舞大家都各自回老家了~回到宿舍的時候只有我一個
於是晚上決定把之前沒完成的西餐廳大冒險給OVER(ˋ∀ˊ)



老實說之前看到這個門就望之卻步...感覺進去就是另一個不同的世界(太誇張囉)
今天的裝束很休閒運動風...和西餐廳超不搭的(低頭)
管他的,大辣辣給他衝進去


不是我要說。裡面的擺設燈光音樂氣氛整個超棒!




↑看起來超舒服的沙發椅,底下還有插頭...這個電腦位我先預約了(PIA)











130不是花蓋的,來說說餐點吧。

前菜的部分是沙拉、濃湯還有麵包


噢我覺得光這個麵包就值得了~鬆軟地恰到好處!超好吃www



main dish是野菇義大利麵





最後是甜點&飲料.............



我一定要好好推薦那個蛋糕!!!是咖啡口味的!!!
入口即化,幸福的味道讓人飛上天>////<



真的要說,我覺得main dish不怎麼好吃,前菜和甜點真的比較讚
搞不好那個義大利麵單點只要50元←_←






下禮拜五來這裡吃下午茶好了~*
偶爾,也要給自己奢侈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75007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