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說禮拜六的時候吧。
和佑倫小貓一起到關渡去XD






 十三行博物館。

...車程真的好遠又好貴囧  但是裏頭的東西非常值得*

佑倫真的是一個非常有喜感的人~拍了很多很好玩的照片XD





↑寶貝你夠了


以上OS請無視。
 

館內的文物都好棒*假人也都好逼真...都已經復原到可以稱是真人的地步

 ↑好帥wwwwww(請不要在這裡花癡)


 





 

一定要介紹的。十三行裡面最有名非屈肢葬、人面陶罐及小豬玩偶莫屬





古人真是厲害←_←連眉毛上邊的骨頭弧度都做出來



 
 
除了內展之外,外頭還有很棒的公園
裡面充滿了原住民作品

↑我最喜歡的一個







中午到一家叫"風車"的餐廳填肚子...感想是...




以上意見我們三個有志一同。




---


接近五點的時候我們轉個方向,來到北藝大
關渡藝術節在這裡舉辦創意市集。






進到北藝大裡面的時候,我真覺得.....
這才是藝術大學啊。

寬敞的校園矗立於山腰上,處處是運用巧思的手工藝品,草皮上還有青澀純淨的演唱者...
這才是藝術大學啊。(重複一遍)



請不要說外國的月亮比較圓,我真覺得北藝大的夜景比較美→_→

 




終於要來點跟標題有關的東西了。在創意市集有兩處感動
in 在欉紅吃到super美味的荔枝巧克力醬

只是一匙,入口即化,感覺荔枝和巧克力在嘴中融合在一起,香味沁鼻直撲腦門


這是我第一次吃到讓我流淚的巧克力醬。






 Ian的聲音,很青澀,很純淨,像顆璞玉等待琢磨。

夜晚,吉他聲配上星空,歌者演唱義大利聲樂曲,卻不是以高亢的嗓音與雄壯的管弦

他以靈魂佐輕盈的調子,在琴弦上跳著華爾滋的步伐


不曉得多久沒聽見如此寧靜的好聲音。




在北藝大讓我兩處感動,一種心情。

似曾相識,此處相逢,欲想落淚的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75007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