糰大的本本越洋來台了ˇˇˇ雖然在模考的前一天(汗)
還是手癢拆開來看了~讀書的心情瞬間崩壞=ˇ=

666真是越來越帥了XDDDDD



最近是電影&日劇時間~動畫沒在碰
暴走兄妹真的很好看(拇指)哥哥我愛你!你真的演的很好+
模考完還要OVER掉兩部電影!←你到底要不要讀書

3/17校推結果就會出來了,連同申請一起,真是刺激
雖然沒把握會上就是了,我果然還是得考指考
不過那個作文...說到這個,今天國文老師找我談了。
我的論說文果然很爛。爛到我談著談著很想哭
唉唉人生怎麼這麼痛苦...必須要寫討人歡心的文章。
我想要自由,在寫作上也是。


最後是yuki,你一定要給我個交代。為什麼這關鍵時候還要求我生文出來?
我已經沒有少女心了竟然還要求一篇正常文...
不趕快給我解釋的話我是不會動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75007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